2010红星美凯龙杯家居设计大赛报名盛况空前


来源:新浪网     责编:   阅读:3742 发表时间:   字体:【大】【中】【小】

百花争艳    高手云集

  他们 帮助很多人成就了家园的梦想

  他们 写下家装家饰设计的前卫篇章

  他们 是最优秀的室内建筑师和家装设计师

  他们 是我们今天的头版人物

  “2010红星美凯龙杯”苏州首届家居设计大赛自7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业界反响热烈,报名参赛者踊跃。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苏州的众多知名家装设计公司均对此次设计大赛给予很大的热情和信心,截止目前短短一星期,已有来自全市各大装饰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和各大院校的在校师生40多人报名参赛,此外还有不少设计精英要求以个人身份参赛。这不仅让参赛人数突破了苏州历届此类大赛纪录,而且参赛者的素质水平也高于往届,呈现出高手云集、藏龙卧虎之势。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政府的大力推动,本次大赛报名火爆,参赛选手具有较高的代表性,大部分参赛设计师均为苏州各大装饰设计公司的部门主管和设计部经理,代表着苏州家居设计的中坚力量。如纳德装饰、旭日装饰、贝特装饰、龙发装饰、百安居装潢中心、红蚂蚁装饰、业之峰装饰等,均为苏州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而安德室内设计公司、港龙室内设计公司、宇通室内设计公司、万事达艺术设计公司等则为享誉全国的专业室内设计公司,这些知名公司均组织了本企业的优秀设计师参与竞技;吴中地产、万科地产等知名地产企业也有优秀设计师参赛;苏州大学、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室内设计专业培训机构----科技培训中心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得意门生一试身手。

  参赛者中不仅有相关公司的总经理、设计总监和主力设计师,还包括屡获同类赛事大奖的各路精英。如来自苏州旭日装饰设计公司的汤海波曾多次获得过苏州市天堂杯,2007年荣获第五届金秋居家艺术节优秀作品;来自贝特装饰高级研究员的方振华是美国国际室内设计学会及英国特许设计师学会注册专业会员,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委,中国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来自苏州王氏建筑装饰资深设计师草亚更是行业五年曾任江苏锦华装饰公司主案设计师,南京映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副总设计师,苏州凯易图文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的知名人士;阔达装饰的盛晓春、业之峰装饰的王飞、安德装饰的钟山峰等都是业界知名的设计师。

  两强相遇勇者胜,组委会专家提醒参赛者:面对强手如林的竞技对手,设计师首先要从心理上参赛,要增强信心、沉着应战,千万不要怯场。

  据了解,由苏州市人才办、苏州红星美凯龙主办,《当代设计》杂志社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三大协会共同承办的“2010红星美凯龙杯”苏州首届家居设计大赛第一名优胜者可获得30000元大奖,并有机会成为红星美凯龙商场当家设计师。

  苏州市委宣传部高志罡副部长认为,室内设计是一个充满创意的职业,培育新人、不断壮大苏州的设计队伍,是非常重要的。通过本次大赛,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

  有关本次大赛的详细资料可登录红星美凯龙官方网站

  查阅或拨打报名热线:0512-62398888咨询。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