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婚俗


来源:环球网     责编:徐晋   阅读:3996 发表时间:2010/8/12 10:32:01   字体:【大】【中】【小】

柬埔寨少女

柬埔寨少女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今天我们要讲的却是一个悲伤无奈的故事! 

 

 

吉普赛人现在遍及全世界,大多分布于欧洲,他们使用所在地国家语言和吉普赛语。

 

 

吉普赛人不事农桑,一般也不饲养食用牲畜,而是依靠城镇和农村的居民谋生。

 

柬埔寨少女 

         吉普赛人一向在城镇和乡村居民区周围,寻求与其流浪生活相适应的生计,传统的吉普赛人多驾大篷车浪迹天涯,以卜巫、卖艺、干杂活为业。

柬埔寨少女

柬埔寨少女 

         根据吉普赛人的婚姻习俗,吉普赛女子通常在很小的年龄就结婚,而且多是“父母包办”的婚姻,孩子没有决定权。

柬埔寨少女 

        在吉普赛人密集地方,每年还会组织像集市一样的相亲会,像出售物品一样,吉普赛人将少女卖给别人当新娘。据了解,在这样的新娘集会上,一位年轻美女的身价可高达数千欧元。

柬埔寨少女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场吉普赛婚礼,看似喜庆,背后却是无尽的悲伤。这位美丽的新娘只有15岁,而她将要嫁给一个年纪比她大很多的男人。

柬埔寨少女

柬埔寨少女

         这个吉普赛少女脸上写满了无奈与不安,但她没有能力改变这场包办的婚事。仔细看你会发现,从始至终,这位美丽的小新娘从没有笑过!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