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2010年面料流行色 走进艺术的殿堂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2190 发表时间:2010/9/28 15:22:02   字体:【大】【中】【小】

        怀揣梦想,我们置于艺术的殿堂。古今中外,无数的艺术家留给我们用不尽的宝藏;黑白的山水写意,波普艺术的荒诞,现代艺术的抽家,都带给我们精神上的享受和愉悦。柔软的白色、烟灰、果壳等色调进一步加强了整体风格的柔软干净。色彩从自然的原色、茶渍白、土褐色、到水洗和褪色效果,让这个与艺术以及梦想相关的风格最终呈现出一个非常灵动的感觉。

 

    艺术家估定事物的价值,全以它能否纳入和谐的整体为标准,当人们将生活中所有冗杂的生活元素自如、高效地融合,生活的艺术自此完美展现。当纯粹、经典邂逅绚烂、激情;当自由、从容交融智慧、敏锐;当世间美好的事物建立起千丝万缕的崭新关系;当尽情享受人生最激动人心的人、事物、地方和体验之间穿梭的畅快;全新的生活拉开序幕,这一刻,智美人生,肆意绽放!

 
        简单生活,就是保持一种自由的心态,不给自己的物质生活带来过多负担,比如可以不买房,就住租的房子,把自己的小房间布置得很温馨,有一群谈得来的朋友,还有点 空闲的时间能很悠闲地写点东西,这就是理想的简单生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时只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色彩搭配是一种汇融文化最直接的体现,即怎样将不同的色彩有机的搭配在一起,看上去令人赏心悦目。西蔓说:“对于女人来说,没有不漂亮的衣服,只有不漂亮的搭配,只要你掌握了色彩搭配理论,你就不会总是为衣橱里缺少一个合适的衣服而感到苦恼。

        大红、粉红、桃红、洋红、海棠红、樱桃红……人们为色彩起了几十个、上百个名字以方便交流,在色彩缤纷的纺织服装业,设计师、面料商以他们惊人的创造力为色彩起了更多的名字,银红、品红、酡红、酒红、玫红、嫣红、石榴红……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