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3803 发表时间:2018/2/3 12:56:24   字体:【大】【中】【小】

 小.jpg

未标题-1-01-01.jpg

点击进入

   2018年2月3日,金鹏鸟艺术设计人才网(www.zgysrc.net)新版正式上线运营了,这一天各大创意产业企业的老总来了,各大艺术高校的院长也来了,还吸引了无数的创意艺术设计人才。

  位于杭州拱墅区大运河岸的国家运河创意产业园格外热闹,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和产、学、研各方面的代表齐聚这个“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正式启动上线的盛典,围绕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议题展开探讨。


图片1.png 

 

   “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的策划人史悠鹏先生说:“本人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者,近二十年来一直穿梭于企业与高校之间, 同时也一直在思考:艺术类行业各领域的人才队伍情况怎样?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艺术人才?要通过什么样的改变与创新,才能提高人才培养的有效性?终于这一切都在“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的平台上寻到了正解,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不仅仅是一个为企业和艺术人才搭建的职业供需平台,更重要的他还是对艺术类人才的就业实战教育培训的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和监控的专家组织。

 

图片2.png 

 

成立之初的这个“人才多维打造智库”,由主要来自企业和高等艺术学校的近百名专家组成,为艺术人才的孵化培养实践管理规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图片3.png 

 

   所以,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不仅仅是一个为企业和艺术人才搭建的职业供需平台,更重要的他还是对艺术类人才的就业实战提升和蜕变的摇篮。中国艺术设计人才网敢于创新,重视实践,真正把企业需求和人才发展对接,向社会提供社会创意产业最需要的人才,与此同时强大的助力了学生的就业及如何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能量和价值的能力。

 

美术馆

   满足大众需求的高性价比的艺术品,网上挑选下单,线下支付,将大量高校社会的画家、书法家、篆刻家等艺术家汇聚这个平台上进行观摩,想拥有的直接购买。

 

图片4.png 

 

图书馆

   图书馆,时尚产业、设计师、高校学生需要的图片、VIP包年,单张购买,先在全省70多所高等院校里产生10名需要资助的学生,然后向华东地区扩散,通过公益有效传播我们的平台,每台举行一次颁发大会。

 

图片5.png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