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季时尚涂料色彩流行趋势报告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4946 发表时间:2010/9/29 14:40:08   字体:【大】【中】【小】

斯塔尔发布2011春夏季时尚涂料色彩流行预测

  第一组,踏实,基于真正质量的基调与重新发掘乡村文化的旋律。灵感来源于"海岸基调"与"夜晚湖沼"的混合,同时把"吉卜赛"风格与城市及乡村风情融合。这些颜色明亮自然,根源于遥远民族色和粉彩色调下的博物馆深邃基调,也源于夏天蓝色、橙色、紫色与绿色色调。相关说明插图表现出这些颜色能够产生闪耀、明亮、对比强烈而悦目的效果,光彩夺目。

  如同名称所示,第二组为柔和,并不像第一组对比强烈,而是保持一种简约和健康的基调。其基调源于对宇宙的尊重,对大地母亲的深爱,源于环境中植物世界的斑斓。这些颜色具有乡土层次,更加接近自然,使颜色超越地平线到达深远的蓝色深谷。

  在柔和、乡土颜色的世界中,清爽组合来源于能量与活力灵感的激发。明亮颜色形成活泼对比,被简捷图片所强调。此基调来源于美国,注重生态可持续性。结果是颜色的持续对比,白色与棕色,黄色与白色,绿色与紫色,蓝色与橙色。这是颜色与效果的争相斗艳。

  最终一切平和下来,进行纯洁的色彩组合。没有多余的修饰,只有高雅,把基调引向率真与简约的纯净。灵感源于平静的氛围,使身心放松,洁净。柔软的色调变化标示出阳光掩盖下的中性色的安静。这一组合没有明亮的颜色,而是柔色调,可多种组合使用,给人平静与温柔的感觉,能给人带来放松。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