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纺织品色彩流行趋势


来源:家纺设计网     责编:   阅读:3621 发表时间:2014/7/4 14:37:00   字体:【大】【中】【小】

    色彩的变换永远占据这家居用品设计的主角,“2015年纺织品流行趋势——色彩解读”一定能满足你对趋势的了解。

浅绿色&酸橙色

    本季高点国际展会上最佳色彩组合,浅绿色和酸橙色搭配白色,打造出酷夏清爽感,应用到多种多样图案及面料设计中。Thibaut品牌在棉布上选择线条分明的几何图形印花,营造出整洁干净外观。Kevin O'Brien丝绒靠垫运用不均匀杂色橄榄色、蓝绿色表面,营造出深度感外观。靛蓝色小细节亮点设计打造出对比条纹及塞尚风图案。

        青苹果色和酸橙色

    此流行色彩成为打造经久不衰的家具外观的首选。柔和青苹果色成为搭配中性色的最佳色彩。Wildcat Territory品牌上简约盘错常春藤印花图案为床上用品带来春季清爽感。Thibaut把流行珊瑚红添加到活力酸橙色中,而白色为色彩主题带来新意。 

        海军蓝

   

     经典色调呈现出淡雅的外观,成为替代黑色的理想之选。运用在皮革及面料家具用品中,或Bungalow 5品牌上采用喷漆处理。作为素色打造出正式大气的外观,或结合白色打造被单、枕套、纺织品。

        光泽色

    光泽色潮流带有一种特有的魅力感。银灰色及香槟酒色浅色调天鹅绒及丝绒家具用品呈现出柔和光泽感。Lee品牌选用银线穿插在灰褐色亚麻材质上,营造出些许光泽感。Thibaut、Bliss Studio品牌采用铜色及银色半金属纤维纱线。光泽色趋势将继续风靡下一季。

    引人注目的色彩系列包含以上浅绿色、带有橘色及黄色的酸橙色。灰色、蓝色、芥末黄色、水鸭色色调呈现出50年代复古风外观。海军蓝细节亮点塑造整体外观。此色彩系列成为美国南部及太平洋区域的完美色彩之选。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