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5月24日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家居设计师网     责编:   阅读:4593 发表时间:2011/5/16 15:22:50   字体:【大】【中】【小】

 

 

 

人类生存的每个空间都充满色彩。色彩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的重要元素。色彩对于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装饰材料与用品设计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它既能提高室内装饰的艺术表现力,又能调节室内空间与氛围,对于提升室内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内涵,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室内空间具有重要作用。

  让广大设计师、装饰公司、材料商家具及室内用品制造企业了解和认识色彩的作用意义深远。5月24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2012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为室内装饰行业献上一份流光溢彩的色彩盛宴。届时,国际知名色彩专家将深入阐述色彩在表现美感、表达意念、抒发感情等方面的功效,解析色彩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介绍作为交流色彩信息标准语言的色卡,如何使设计工作者准确而方便地选择和表示色彩,同时发布2012年色彩流行趋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家具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相关行业协会与艺术院校负责人,室内设计师、陈设艺术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知名设计机构、装饰公司,装饰材料生产商、家具制造商及媒体代表150余人将汇聚一堂,共同领略国际色彩大师演绎色彩的缤纷与魅力。

  "2012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家具协会协办、德国劳尔公司承办,是行业协会拓展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热点,进一步提升行业品质,为设计师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的新举措。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以色彩趋势发布为支点,引领行业关注国际色彩潮流,传播最新色彩设计与应用理念,为中国室内设计界开启一段全新的色彩发现之旅。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